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Outing With Keii <3
23-10-11


FUN



这几天的脚都几乎要短掉了!;(  我的妈啊!
为什么那么累呢?
还有什么?Shopping la :P
老豆最近整天拉我去wawasan爬山,还记得以前一听到出去运动,我就第一个冲去老豆的车上。现在Mid-Valley , Sunway , Times Square , Sungai Wang , Pavilion gua :x


23-10-11
这天我们临时才plan去Kuala Lumpur 一日游x)
哈哈xD 走到我的脚真的流血了!呜呜呜.
First,
我们现去逛Pavilion 的Forever 21
:D
Keii & Qiing

过后呢那suiipo就带我去吃snowflake 。
(懒惰写了, 放照片就够了啦!:P )



吃snowflake时,我吃到我的嘴巴麻到好像中风xP
After That , we went back my home and took pictures again x)
FA QIAO XD

过了不久,堂哥,Zee Fai .
就来了, 他还乱搞我的电话. ><
弄到我的朋友都生气我了,Paiseh :D
hahhax
The End 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